2022:註冊/確認通知郵件

From Wikimania
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2022:Registration/Confirma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% complete.

This message is the confirmation email sent to participants following registration. It is documented here for translation purposes.


恭喜,您已成功註冊參加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!

作為維基媒體運動的最大聚會,今年的維基媒體國際會議將把維基媒體成員聚集在一起,以虛擬方式和實體方式進行創作、慶祝和聯繫。這將是為期四天的聚會、討論、會面、培訓和研討會——以討論問題、報告新專案和方法、結識新成員並交流想法。

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!

今年虛擬維基媒體國際會議的主題是「節日慶典」。從8月11-14日,我們將齊聚一堂,聚焦專案和維基媒體運動團體,慶祝我們廣大社群的多樣性。
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!可以用三個詞來概括:有趣、生機勃勃、充滿活力;它將是區域性的,通過慶祝活動照亮整個維基媒體運動的社群;它將歡迎新成員,為首次參加者創造一個充滿啟發和想法的安全空間。

為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!節日做好準備

請繼續關注更新和參與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的連結——您將在您用於註冊的電子郵件收到相關資訊。
您可以參考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登陸頁面以了解更多信息。 您很快就會發現那裡的會議計劃可供瀏覽,這樣您就可以開始計劃您想參加的活動。 同時,您可以在此處了解正在組織的實體活動——各地團體會定期添加他們的活動,因此請密切關注此地圖!
我們期待很快與您一起慶祝!


此致,
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