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:註冊

From Wikimania
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2022:Registra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% complete.

關於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

維基媒體國際會議是維基媒體運動的年度會議,旨在慶祝由志願者社群促成的所有免費和開放的知識專案。從 8 月 11 日至 14 日,今年的 維基媒體國際會議將把維基媒體成員聚集在一起,以虛擬方式和實體的方式進行創作、慶祝和聯繫。這將是為期四天的聚會、討論、會面、培訓和研討會——討論問題,報告新專案和方法,並交流想法。

今年虛擬維基媒體國際會議的主題是「節日慶典」。我們將齊聚一堂,聚焦專案和維基媒體運動團體,慶祝我們廣大社群的多樣性。 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!可以用三個詞來概括:有趣、生機勃勃、充滿活力;它將是區域性的,通過慶祝活動照亮整個維基媒體運動的社群;它將歡迎新成員,為首次參加者創造一個充滿啟發和想法的安全空間。

註冊吧!

虛擬維基媒體國際會議的註冊將持續到 2022 年 8 月 14 日維基媒體國際會議結束為止。在此處註冊將授予您訪問虛擬維基媒體國際會議的權限。本地的實體活動可能有自己的註冊流程。

我們正在與服務提供商合作,為您帶來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。請閱讀維基媒體國際會議2022:節日慶典的私隱聲明以獲取更多信息。




Map
Wikimania 2022 In-person events